求英雄联盟各个英雄的口头禅

发布网友 发布时间:2022-04-20 04:31

我来回答

12个回答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1 20:09

1、杰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战!

2、狗头:生与死,轮回不止。我们生,他们死!

3、铁男:我将带来巨大的痛苦。

4、奥拉夫: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5、易大师:你的剑,就是我的剑。

6、艾希:明智之选。

7、蛮子: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

8、瞎子: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9、阿卡丽:奉均衡之命!

10、凯南:均衡。存在于万物之间!

11、小炮:我好想射点什么!

12、EZ: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13、盖伦:人在塔在!

14、皇子: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

15、赵信:长*依在。

16、寡妇:黑夜。就是我的舞台。

17、安妮:火焰,是我最喜欢的玩具!

18、猴子:我的一个跟斗,能翻十万八千里。

19、牛头:将他们冲散!

20、阿木木:我还以为你从来不会选我呢。

21、布里茨:机器已经发动。随时可以出发。

22、飞机: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

扩展资料

英雄联盟术语

1、T:指Tank,肉盾,护甲高,血量多,能够承受大量伤害的英雄。 

2、DPS:damage per second,伤害每秒,特指能够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的英雄。 

3、Carry:后期,核心,需要大量的金钱去堆积装备的英雄,成型后威力很大,起决定性作用。 

4、Gank:Gangbang Kill的缩写,游戏中的一种常用战术,指两个以上的英雄并肩作战,对敌方英雄进行偷袭、包抄、围杀。通常是以多打少,又称“抓人”。 

5Stun:带有眩晕效果的技能的总称,也指打断对手持续性施法和施法动作的打断技。 

6、Solo:一条线路上一个人,指英雄单独处于一路兵线上与敌人对峙,经验高升级速度远超其他两路。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1 21:27

The scoundrels will pay!
  恶人终有恶报!

  Don't bleed on my shiny armor!
  别把脏血溅到我光鲜的铠甲上!

  Summon me, and you'll like the way you look, I Garen-tee it!? Get it?
召唤师,你们所说的“脸滚键盘”是什么意思?

  Let's end this quickly, I need to use the little soldier's room.
  快点儿结束吧,我头有点儿转晕了……

  Forge onward!
  勇往直前!

  For Demacia!
  德玛西亚万岁!

  In the king's name!
  国王万岁!

  I bring justice!
  正义与我同在!

  Without delay!
  刻不容缓!

  At your service!
  愿意为您效劳!

  Fear not, I'm coming!
  别怕,我来了!

  To protect our land!
  保家卫国!

  I stand ready!
  我准备好了!

Come forth, you will find honor in death!
  放马过来吧,你会死的很光荣的!

As balance dictates
  奉均衡之命。

  Without question
  毫无疑问

  Whatever's necessary
  绝不手软

  Mark acquired.
  标记已做好。

  Another unworthy opponent.
  哼,又是一个不自量力的。

  For the last time, I'm a Kama master, I don't know this "sutra" you keep mentioning…
  我强调最后一遍,您一直念叨的*,我这个忍镰大师根本听不懂哎

  So many noobs… will matchmaking ever find true balance?
  菜鸟真多……匹配系统找得到真正的平衡么?

  Deftly, I travel.
  我随影而来,随影而去。

  Didn't we just run by this same tower?? Are you sure you don't want to want to ask for directions?
  刚才我们路过的不就是这座炮塔么?你真的不想问问路么?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么?

  Understood
  明白了

  Through twilights veil
  在暮光的帷幕下穿行?

  Tread lightly.
  动作要轻

  Agreed
  赞成

  Remain focused
  保持警惕

  Hesitation is the seed of defeat.
  不要错失良机。

  Symmetry in all things
  对称存乎万物之间。

  We travel the same path
  我们是一条道儿上的。

  I suggest you run, I want to savor this.
  你们还是逃命吧,我想体验下追杀的快感了。

Stampede!
  将他们冲散!

  You must follow
  你必须跟着俺

  I know the way
  俺知道该怎么做。

  To greener pastures
  俺好像看见了……更绿的牧场……

  You can't milk those!
  战士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拿盾牌也能够开盾墙!

  You must follow
  你必须跟着俺

  Now I'm angry!
  俺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Nothing can hold me back!
  没有什么可以击退我!

  Mess with the bull, and you get the horns!
  和公牛角力?你会尝到牛角的滋味的

I thought you'd never pick me
  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

  Okey...
  好吧……

  Aaaargh
  啊!(愤怒地)

  Where are we going?
  我们这是要去哪?

  Hey! Come back!
  嘿!快回来!

  Let's find some friends!
  我们去找点儿朋友吧!

  Come play with me
  来和我玩吧

  Mummy? Daddy?
  妈妈?爸爸?

  Daddy? Mummy?
  爸爸?妈妈?

  Let's be friends forever!
  嘿,我知道一个能让我在走路的时候不被绷带绊倒的办法,你们想听么?

  Where are we going?
  我们这是要去哪?

  Come play with me
  来和我玩吧

  Let me give you a hug
  真可怜,让我抱抱你……

On my wings
  冰凤展翅

  Keep cool
  保持冷静

  I bring the storm
  风暴与我同在

  In a flash
  机会转瞬即逝

  Only for you
  全听你的

  Understood
  明白了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Let's soar
  让我们展翅翱翔!

  Laying an egg isn't as easy as it looks
  我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一团冰块能在天上飞呢?

  So young, so naive!
  很傻很天真吖

You wanna play too? It'll be fun!
  你也要来玩儿么?很好玩的哟!

  Take that!
  尝尝这个!

  You wanna play too? It'll be fun!
  你也要来玩儿么?很好玩的哟!

  Don't make me hurt you!
  再烦我就打你哟!

  You smell like... Burning!
  你闻起来像……烧焦了一样!

  This way!
  这边儿

  Try to keep up!
  别掉队吖!

  Have you seen my bear Tibbers?
  那个……你看见过我的小熊吗?

  Beaten by a little girl!
  你们好犀利,败给小萝莉,羞羞脸

Smart choice
  明智之选

  Freeze!
  结冰吧!

  Right between the eyes!
  正对眉心!

  My aim is steady
  我瞄得很稳。

  You want some of this?
  你要来几发么?

  We must press on!
  我们必须向前推进!

  Agreed
  同意

  Swiftly now!
  速度!

  My time has come
  该……死……

  No, really. Put that apple on your head.
  别怕,不就是把苹果放在你头上么?我又不会射偏!

  Take a good look. It's the last you're going to get.
  好好看着,可别到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Fired up and ready to serve.
  发动机已启动,随时可以出发!

  Metal is harder than flesh.
  金属比血肉更硬。

  Bone is a poor alternative.
  骨头,只是可怜的替代品。

  Look, you're leaking.
  看,你正在漏油。

  Your steam is escaping.
  你的蒸汽正在泄漏。

  Quake in fear, fleshling.
  在恐惧中颤抖吧,肉人。

  Does that hurt?
  刚才那一下疼吗?

  Exterminate! Exterminate!
  消灭!统统消灭!

  Malfunction… systems powering down…
  发生故障……系统供电正在减弱……(渐弱地)

  I put the "go" in "golem".? That was humor.? Other golems find that to be appropriately funny.
  召唤师,我想变形……

  Precisely.
  要精确。

  I remain focused.
  我还在听。

  The magic calls to me.
  魔法在呼唤着我。

  A rolling golem gathers no rust.
  多多活动,就不会生锈。

  As long as it takes.
  顺其自然。

  Magic and steam, guide me!
  魔法和蒸汽指引着我!

  I'm squeaking. Anybody got oil?
  我在嘎吱作响。有谁带润滑油了么?

  The time of man has come to an end.
  人类的时代该结束了!

Nom nom nom nom nom nom nom!
  (嚼东西的声音)诺姆诺姆诺姆……

  Ah, the tangled webs we weave!
  啊,我们织的那张大网!

  Summoner, your darkness beckons!
  召唤师,你的心魔正在蠢蠢欲动!

  Afraid of the dark? Wise!
  怕黑么?英明!

  Your voices are scourge upon the world
  你的嗓音就是世界的祸害!

  I shall bring them terror!
  我该给他们带点儿恐惧!

  You are a scourge upon the world
  你就是世界的祸害之一!

  The daylight! It burns!
  日光!好烫!

  For the darkness
  黑暗万岁!

  Death is not the end for you. I've seen to it: for eternity you are mine!
  对你而言,死亡并不是终结。因为你将永远成为我的一部分!

I'm up to snuff and gots me an ace machine
  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

  Delta Sierra at twelve o'clock!
  12点钟方向发现敌人!

  Incoming!
  就来就来!

  It's a Charlie Foxtrot!
  都乱套了!

  I got a bogey on my tail!
  我的尾部有一名敌军!

  Bombs away!
  开始投弹!

  Consider yourself spanked nugget!
  等着被洒成蜂窝吧!傻瓜!

  Control, I'm making varsity play for the deck
  ……我即将进行……谢幕演出……

  Lima Oscar Lima
  大部分人都会*!这对飞机来说很不公平!

  I'm on it black shoe
  我正在追尾!

  Bead of heat
  *在燃烧!

  Another fine sortie
  打得漂亮!

  Now I'm all spooled up
  现在的我已经飙到极限了!!

  Ready to fly
  随时可以起飞!

  This is Major Tom to Ground Control
  汤姆上校呼叫地面控制

  That just goes to show you you're nothing but a Whiskey Delta
  那只能表明,你除了是个软蛋之外啥也不是!

Mundo!
蒙多!

  Mundo smash!
蒙多 砍!

  Mundo too strong for you!
  蒙多比你强壮得多!

  Aaargh
  啊啊啊!(愤怒地)

  Mundo will go where he pleases!
  蒙多想去哪就去哪

  Come to Mundo!
  来蒙多这儿!

  Mundo go this way!
  蒙多走这边!

  Mundo go boom!
  蒙多要爆炸了!

  Mundoooo!
  蒙多多多多多多!

  Mundo say his own name a lot, or else he forget. Has happened before!
  蒙多要整天说自己的名字,不然就会忘掉!以前就发生过!

  Mundo think you are big sissy!
蒙多觉得你是个大娘们!

All too easy
全都太简单了

I can smell their fear
我可以察觉到他们的恐惧。

Misery loves company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I've got the touch
我找到机会出手了。

Ashes to ashes, st to st
尘归尘……土归土……

Time to feed
开杀咯!

I may be bad, but I feel good!
我可能很坏,但我感觉很爽

This way!
这边!

If I must
如果我必须的话

Shadows beckon
暗影正在指示着我。

From the darkness
我来自黑暗……

Into the night
融入黑夜之中……

The night is my veil
黑夜,就是我的面纱

It takes a lot of effort to move like this in heals
穿高跟鞋走成这样得付出巨大的努力

I like it when they scream
他们尖叫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Time for a true display of skill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It's all skill
  这全凭技术!

  I'll handle it
  我能行。

  No problem
  没问题。

  Time to strike!
  该出击了!

  Let's do it!
  我们上吧!

  Fortune and glory!
  财宝……和荣耀……

  Noxians… I hate those guys.
  在别的游戏里,像我这么帅的一般都是主角吖!

  Over here!
  在这儿!

  Let's go!
  出发吧!

  Know your environment.
  要了解你的处境。

  This way.
  这边儿!

  Careful…
  要小心!

  I'm on it!
  交给我了!

  Agreed
  同意

  No time to waste
  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

  Who needs a map?
  有谁需要地图么?

  We need to wrap this up, I have several treasures left to uncover.
  我们得快点结束,我还有一些宝藏没挖呢!

Functional and stylish
  既时髦又实用。

  I think I'll let you suffer for a while!
  我想我会让你难受一阵子的!

  You shall be crushed
  你将被碾碎!

  I will wheep for you
  我会悼念你的。

  Magic has ruined this land
  魔法,已经毁了这块*。

  Gems hold their edge
  宝石们显露着它们的锋芒。

  You face unblemished power
  你所面对的,是纯净无暇的力量!

  From coals to diamonds
  璀璨钻石,始于煤炭!

  My resonance joins Runeterra
  这是……大地的回响……

  Gems.... Gems are truly outrageous. They are truly, truly, truly outrageous
  呼……这身璀璨的盔甲……有时连我自己的眼睛都会被它晃花!

  Emmerald for insight
  祖母绿象征着洞察。

  Opal for harmony
  猫眼石象征着和谐。

  With clarity
  清楚明了。

  Ruby for vigor
  红宝石象征着活力。

  Brilliantly
  要灿烂,要引人夺目。

  Zaphire for divinity
  蓝宝石象征着神性。

  For a good time, call Amber
  要象征美好时光,请找琥珀。

  You are nothing more than glass, waiting to be smashed
  你们只是玻璃制品,一碰就碎。

Your magic is powerless against me
  你的魔法对我无效?

  Justice will be served
  正义将会得到伸张?

  Balance above all else
平衡重于一切

  You are null and void
你微不足道,一无用处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The balance of power must be preserved
必须维持力量的均衡!

  Into the void
遁入虚空!

  I tried to silence my mother once. Boy, do I regret that!
有一次,我试着沉默我妈。天啊,再也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儿了!

  Try that again
再试一次

Violence solves everything
暴力可以解决一切。

  My pleasure
我很乐意。

  Let the bloodshed begin
开始大杀特杀吧!

  Brutality, my favorite…
  野蛮行径,我的最爱……

  Blood for Noxus
  诺克萨斯万岁!

  Without mercy
  不要心存怜悯!

  Is that fear I smell?
  我闻到的是恐惧么?

  Knive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
匕首是一个女孩最好的朋友。

  Ready for trouble?
准备好应付麻烦了么?

  Your choices please me, for now
到目前为止,你的选择都让我十分满意。

  Intriguing
非常迷人……

  Don't test your luck, summoner
不要测试你的运气,召唤师!

  Fine
好吧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坚持的话

  Mother always said, "Don't shunpo with knives..."
妈妈常说:“瞬步的时候不要带着匕首……”

Please, make me hurt you
拜托了,让我扁你们一顿吧。

Lead me to battle!
  迎接审判吧!

  Into the fray!
  若想解决纷争,必先陷入纷争!

  Who's next?
  下一个是谁?

  I go to be judged?
  我将被审判……?

  Are you sure you're not in the wrong league?
  咦?谁把我的炉石给拿走了?

  An eye for an eye!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Your time has come!
  你们的时辰到了!

Come here! I'll teach you all about the afterlife.
  快过来吧!我会告诉你们有关来世的一切。

The eyes never lie…
  眼睛从来不会说谎。

  Hiiiii-yah!
  嗨……呀!

  A silent death…
  悄无声息的死亡!

  Time to strike!
  该出击了!

  Their final moments approach.
  他们的最后时刻要来临了!

  For Ionia!
  艾欧尼亚万岁!

  From the shadows...
  要利用好暗影。

  I'm aiming for the kneecaps!
  我正在瞄准他们的膝盖骨!

  Yes, they make shurikens this small.
  哦天啊,他们把手里剑做得这么小!

  Ready!
  准备!

  Let's do it!
  我们上吧!

  Yes.? Yes!? YES!
  是!是!是!

  I am the wind.
  我是风~咻……咻……

  Balance in all things.
  均衡存乎万物之间。

  Steady…
  稳住……

  They'll never see me coming; well, maybe if they look down…
  他们绝对不会发觉我的到来;好吧,假如他们不往下面看的话……

  Big targets are the best - there's more to aim at!
  大型目标什么的最好了 - 因为瞄准起来超容易的耶!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1 23:01

杰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战
狗头:生与死,轮回不止。我们生,他们死!
铁男:我将带来巨大的痛苦。
奥拉夫: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易大师:你的剑,就是我的剑
艾希:明智之选
蛮子: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
瞎子: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阿卡丽:奉均衡之命!
凯南:均衡。存在于万物之间!
小炮:我好想射点什么!
EZ: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盖伦:人在塔在!
皇子: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
赵信:长*依在
寡妇:黑夜。就是我的舞台
安妮:火焰,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新版)你也要来玩么,很好玩的哟(旧版)
猴子:我的一个跟斗,能翻十万八千里
牛头:将他们冲散!
阿木木:我还以为你从来不会选我呢
凤凰:冰凤展翅
布里茨:机器已经发动。随时可以出发
飞机: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
蒙多:蒙多!
草人:听候您的吩咐,主人
大概就记得那么多。求采纳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2 00:53

蒙多:蒙多觉得你是个大娘们
费德迪克:我没有大脑,但很快你也会没有!
伊泽瑞尔: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阿卡丽&凯南:对称存乎万物之间。
莫德凯撒:只要点一下就够了,蠢货!
莫德凯撒&伊芙琳: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阿木木: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
阿利斯塔:没有什么可以击退我!
科加斯:对你而言,死亡并不是终结。因为你将永远成为我的一部分!
科加斯:召唤师,你的心魔正在蠢蠢欲动!
普朗克:我要收你做“好朋友”!
普朗克:去深海玩得开心点吧,旱鸭子!
普朗克:我还没脚软呢,泥腿子!
艾希:你要来几发么?
安妮:你也要来玩吗?很好玩的哟!
安妮:你们好犀利,败给小萝莉,羞羞脸
艾尼维亚:很傻很天真。
库奇:现在的我已经飙到极限了!!(个人觉得库奇的话都挺好玩的,同样的,兰博的也是)
兰博:班德尔城! …… 忘记踩离合器了。
兰博:XXXXXXX! …… 它需要脚踏启动。(我果断忘了)
布里茨:金属比血肉更硬
布里茨:骨头,只是可怜的替代品。
拉克丝:

其实在游戏里输入/j所说的话都能算吧,毕竟都是玩笑话。 要一个一个找,一个一个想太累人了……拉克丝的Joke太长我记不清了,就是超电磁炮躺着中*的那个。
话说Bilibili里面有一个英雄联盟英雄配音集合的视频,里面会有很多好玩的语录的。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2 03:01

姐划船不靠桨,全靠浪。。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2 05:25

提莫:报告提莫队长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2 08:07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2 11:05

你的剑就是我的剑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2 14:19

快到碗里来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2 17:51

所到之处寸早不生。(狂战)你也要来玩吗?很好玩丢~(安妮)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2 21:39

给我一个目标

我的箭飞向真理

热心网友 时间:2022-07-03 01:43

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声明:本网页内容为用户发布,旨在传播知识,不代表本网认同其观点,若有侵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
E-MAIL:11247931@qq.com